岁月如驰

关于

【奥尔光】深蹲法则01

rt,和ooc的深入抗争,专注老爷耍流氓系列,最近被饿疯了肾不好肉会写下去233,那么我们禽兽不如的文就放上来了,小学生文笔慎入。

 
  巨龙首营地的屋子里,暖炉的火光把墙壁照得朦胧,在这似有似无的包庇下,光着上身的精灵男子们在卖力的深蹲。
  而他们的上司,伸出双臂把十指交叉的手放在桌子上,沉寂的表情收不住微妙的眼神。
  初来乍到的光之战士,看到这一幕是拒绝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一段莫名奇妙的开场
1.
  那是个月黑风高的夜,雪夜。
  奥尔什方痴痴地看着光之战士健美的线条,口中不断吐露细碎的赞叹。
  库尔扎斯地区冷风肆虐,即使在温暖的屋子中也感受得到寒意,加上银发精灵灼灼的目光,光之战士感觉非常不自在,没忍住打了个寒颤。
  “怎么了,是屋子不够暖和吗?”
  “没有没有……”光之战士被突如其来的诘问惊吓,含糊地回答到。
2.
  后来光战逐渐意识到奥尔什方是个好人,就是说话诡异了点,也没计较什么,并且逐渐习惯每天总有个磁性声线呢喃或者感叹:
  “健美的肉体,真受不了,真棒,真是让人难耐……”
  不过他搞不明白的是,为什么堂堂巨龙首营地,会有精灵男子在屋里半裸深蹲。
3.
  “想知道吗?”奥尔什方的手在光之战士的脊背上游走,在他耳朵边吹了一口灼热空气。
  光战的脸一下红到了耳朵根,只能听凭奥尔什方的摆布。
  精灵男子缓慢地褪去光之战士的衣袍,把眼前那人的挣扎看做欲拒还迎,动作放大了些。
  直至最后,上身完全暴露在奥尔什方面前,银发精灵却悄然走到身后。光之战士呆呆站在奥尔什方前面,下巴被奥尔什方逗猫一样抓挠。
  “手举起来,深蹲。”这是温柔的喝令。
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未完待续
 

 

 
  

 
 


 

评论(8)
热度(19)

© 失败与飞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